close

GDSC02507.jpg

 

這次的旅行去到了印尼的首都雅加達

印尼最繁榮的地方,雖然火車等等還正在興建中。

但是很期待看到發展後的印尼!

 

這次去到

Teman Mini Indonesia、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 、Old Batavia 、 伊斯蒂克拉爾清真寺、雅加達聖母升天主教座堂

還有這次最主要的度假之旅

Tanjung Lesung 

 

 

GDSC02491.jpg

伊斯蒂克拉爾清真寺 走廊

在世界上穆斯林的人口其實是非常大量的

在我來到這裡之後,才漸漸暸解,穆斯林文化是深深植入印尼的。

的確有一些比較裸露的電視他們還是會碼起來,像是一點點乳溝等等的

穆斯林的忠誠也不在話下

隨處都可以聽到擴音器讓教徒朝拜

 

GDSC02488.jpg

伊斯蒂克拉爾清真寺 內部

內部的穹頂簡單而不失莊嚴

可以說是印尼人的精神象徵

可惜的是第一次到那邊,本來只想著要自己隨意進去走走

就遇到門外的嚮導

他的介紹非常的簡單,簡潔到不知道在幹麻

都是定點拍完照就結束了

在繞了一圈結束之後,原本預估大約NT400。沒想到2人的費用竟然收了800元左右

當下無奈的是,沒有那麼多的印尼幣。嚮導不管什麼幣別都收

收了我台幣500元 新幣8元 以及所剩不多的印尼幣

只是收完錢後換了一個臉,我只能以無奈來形容

 

Old Batavia

是我在印尼數一數二非常喜歡的地方,悠閒的咖啡廳,週末偶爾會有一些活動舉辦。

週末大家都會聚集在那兒,外面也都會有當地的小販,可以嘗試看看,非常不錯

 

GDSC02539.jpg

雅加達聖母升天主教座堂

這座教堂給我的感覺與以往的感覺不一樣,曾經也到過歐洲的一些教堂

想比之下覺得多了純樸的味道

 

GDSC02533.jpg

內部非常樸實簡潔,沒有過多的裝飾

坐在禱告椅上可以感覺到平和

在這裡望著教堂,彷彿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GDSC02559.jpg

度假村Tanjung Lesung

從雅加達開車到最西邊的Bantan耗時4個小時

謝謝親愛的Maheer願意帶我來

其實起因是我們沒搭上去千島群島的船

 

GDSC02571.jpg

到Tanjung Lesung的時候已經快要傍晚了

依據人數住的Villa也不同

我們2人是住最一般的Villa,每棟的入口處都有一個石頭長椅跟休閒木桌椅

稍作休息之後

在餐廳享用晚餐,口味非常不錯

接著當然就是跳入泳池夜游啦!

 

GDSC02567.jpg

但是游泳的時候要注意中間的深度180m而左右兩邊較淺適合小朋友玩

游泳池的邊線隔一條小路就是海

夜遊真的很棒,印尼夜晚天氣涼爽,我與Maheer游到泳池的一邊坐在邊上欣賞著海上的燈光

不時上岸補充一點椰子汁

在下去慢慢游

因為本人身高不足160cm所以泳池對我來說是非常深的

我有試過整個人沈下去還是採不太到地

不會游泳的人要小心

 

另外大廳右手邊有附設酒吧,若是不想游泳也可以坐在那邊聊天

酒吧有附設撞球可以玩

大廳也有桌球桌、排球場、小型籃球場也有腳踏車出租服務

 

GDSC02553.jpg

園區非常的大,因為Tanjung Lesung外就是非常平凡的小村落

大部份人都是在園區內遊玩,可以考慮租借腳踏車繞整個園區。

既然是海邊的度假村,那當然不能少了水上活動啦!

沿著海邊走一段路會到達Tanjung Lesung Beach Club

 

GDSC02597.jpg

這邊可以從事各類的水上活動,但是一個項目要價大約是台幣300-500元之間

這次我們從事的活動是浮潛

俱樂部的人開著小船載我們去近海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珊瑚其實已經白熱化,非常的可惜。

但是還是有看到一些熱帶魚。

我想最重要的是跟誰在一起還有當下的心情

 

GDSC02588.jpg

結尾附上一些隨手拍的照片

總結來說這次的印尼之旅步調緩慢且悠哉

 

GDSC02595.jpg

 

GDSC02599.jpg

大概就是在這張照片的右手邊那一區浮潛,隨著光線的照射,與海流,海中世界變化也會很豐富!

 

GDSC02614.jpg

當然我個人第一次到印尼的海邊,發現大家都穿著Batik在海邊玩水。

對我來說是一個視覺衝擊,Maheer說這是在平凡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onesia TanjungLesung Jakarta
    全站熱搜

    MIYABI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